類型:古代、BL

朝代:唐

結局:BE可能

主角:珀、柳湘尋

其他:年下、1v1

不擅長古風寫法,對朝代的描寫也因為歷史課的荒廢跟著廳留在台灣歷史了→_→

煩請見諒。

文案:

  當你要離去,我將折柳送你,希望你早去早歸。

  但請你勿忘,我將在此等你歸來,就算東雷暴雨、夏季降雪,皆不離去。

  我不求你回到我身邊,我只求你望著海角天邊那顆我倆曾一同觀望的那顆星時,能想起我。

 

  當我離去時,我希望你已足夠堅強,足以抵擋一切對你不利的事物。

  不用太過哀傷,不過是暫時離去,只是這次我會躲起來睡上一會。

  這是個捉迷藏,這次,我會很認真的找個地方等你找到我,我會贏的。

請隨時關注更新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