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刮風暴雨的世界,淋雨過後又會有什麼不同?

心靈變的乾淨?還是只是單純的讓自己暫時比較冷靜?

之前與你的那個世界如今變成回憶困擾著我,

曾珍惜裱框的那句永遠,不知現在何去何從,或許早就丟到不知名的某方了吧?

你在夢中所贈予的那扇門曾說是為我而開,如今卻被我一手關起,也許再也不開了吧?

畢竟那並不屬於我。

發光發熱的你我看的一清二楚,就像是星星般閃耀不停,

但就是因為像星星一樣,你我的遙遠以及你的發亮,使的你看不見我了,

有如舞台上的人看不清台下之人,

我熟知這一點所以自動離去,

再舞台上當你的亮光吧,

我走了,也不用找我了。

 

 

這是之前要寫的一篇原創小說,

是王子×凡人的設定,

偶然遇見的雙方開始交往,卻被身為父親的國王發現,

國王找了凡人約談,凡人深知自己無法繼續呆在王子身旁所以離去。

中間寫了很多個曾經,但全被凡人一手拋開,

決心不再繼續與王子見面,

大概是這樣的設定吧?

至於兩人是什麼樣子,就由各為自己想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