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很抱歉。

  我無法再繼續呆在這來照顧你。

  無不散的筵席,這是世上的定律,也是即將發生的事。

  你如同風般的自由飛行,而這些年,我也隨風奔走,只求你能呆在我身旁。

  然而這願望在實現前,我就得停下腳步。

 

  而我卻放不下你啊。

  我想在我離去前教會你堅強,因為你太脆弱以至於能傷害你的人太多了。

  我想在我離去前教會你坦然,因為你的自卑使得你不敢接觸世界,也無法找人抒發心中的悲傷。

  我想在我離去前教會你愛情,因為你的愛太過奮不顧身,我怕你會被人所傷。

  但如今看來,時間已然不多。

  我知道的,你正追尋其他人,就如我追尋你一樣,只是他看見你了。

  我希望他能好好回過頭看看你,或者將你擁入懷,只是我將看不見。

  

  別擔心,我只是停下腳步,不再追尋,不代表我不再把你放在我心中。

  我會好好的記得你,會好好的回憶你我之間的過去,絕不忘記。

  不要哭,要堅強起來,已經沒有我可以在你身旁擦拭眼淚,所以你得好好的堅強。

 

  你可以呼喚我。

  在你痛苦時呼喚我,我會化成風化成溫暖,前往你的所在將你包圍。

  在你需要我時呼喚我,我會在你回憶中出現,將你的思想帶進我們的曾經休憩,等你準備好再回到現實奮鬥。

  但在你幸福時別呼喚我,你只需要享受那時的現在,而不是過去。

 

  我不後悔沒與你告白,至少這可以保證我能在你身旁守著不會被你推開。

  即使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會痛哭一場。

  好好活著,好好照顧自己,我走了,或許以後再見。

  對不起,我瞞你,我欺騙你,但是

 

  嘿,我愛你。

  

- -

 

這個短篇是在聽歌的時候想到的,雖然是很不符合情境的歌。

故事劇情很狗血,就是一個暗戀著已經喜歡另一個人的人將要離去的故事。

至於離去的原因有很多,就留給各位想像了。

這裡的呼喚已經不再是呼喚了,反而是一種回憶。

在痛苦的時候回憶起他的笑臉,身旁的溫暖會湧出。

在需要時回憶以前的歡樂,可以在忙碌的現實得到稍微的休息,然後繼續戰鬥。

但是幸福時別呼喚,希望你幸福的時候別有我來打亂。

希望各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