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偶全都收好 沒有拿出的需要
或許就在此打住 放棄接近的權利

也許就像小丑 希望讓人歡笑
卻發現早就沒有必要 因為你早已不看我

你散發光芒像顆星星 如何才會讓你看見
在地球上的平凡人 掩面哭泣已久

我和你玩捉迷藏
藏住的卻不是我的身影
在心中澎湃的感情如今被我關在密封的罐子裡
我不想讓你發現
現在的我還是愛你
默默看著你發光發熱 在一旁藏住自己 的愛情

藏在音樂盒裡 看似美麗精彩
其實安靜無聲 有如默劇般黑白

你在我眼前是道亮光 照亮眼前黑暗
但我卻要遠離你 不讓自己看到光芒

我和你玩捉迷藏
在漆黑角落不讓你找到
這一次讓我決定吧我離開的方式不需要色彩
想說我就在這
卻安份捂著嘴不說
儘管怕黑還是呆著 不再會有手輕拍著我說 沒事的

我和你玩捉迷藏
在看不見的地方靜靜哭
為何曾經面對面現在靠近了卻要背對背
我不想被你看見
現在的我想起你會流淚
擦乾眼淚後往前走 和你相反的那一方 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